Tuesday, August 18, 2009

Tibetans offer special prayers for victims of Typhoon Morakot西藏人為颱風莫拉克受害者提供特別祈禱





Tibetans offer special prayers for victims of Typhoon Morakot
Monday, August 17 2009 @ 06:19 pm BST
達蘭沙拉:在達賴喇嘛陛下的西藏宗教基金會上週六在基金會台北的祈禱大廳颱風莫拉克的受害者提供了特別的祈禱。

台灣外交部說,颱風莫拉克-50年來台灣最嚴重的氣象災害-造成大規模的山泥傾瀉和水淹,南部和中部地區超過500人罹難。超過58個國家提供台灣的救援行動援助。

毀滅性的颱風導致超過500人死亡,並造成台灣南部巨大的財產和農業的損失。颱風莫拉克襲擊台灣的創記錄暴雨引發半個世紀來最嚴重洪水。

特別祈禱的儀式上午9時30分由受人尊敬的色拉寺Jey Khesur仁波切和其他西藏僧人點燃酥油燈開始。基金會的達摩階級的學生和其他許多台灣佛教徒參加了祈禱。

該基金會還發出一份通知,所有在台灣的藏族達摩中心為颱風莫拉克的受害者祈禱。

達賴喇嘛陛下的台灣西藏宗教基金會在聲明中說,“在這個災難時刻,我們的祈禱與我們台灣的兄弟姐妹和台灣將一起從這自然災害向前邁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