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DNA Used to Identify Typhoon Victims in Taiwan DNA用於鑑識台灣颱風災民

DNA Used to Identify Typhoon Victims in Taiwan
2009-8-20 11:2
30多個村民被認為埋在台灣南部一個小城鎮的泥漿中。

颱風莫拉克的災後救援工作,由於道路損壞非常困難。

直升機是唯一可行的救援運輸手段。

越來越多的人志願參加或捐贈現金和物資在救災工作上。

[王姓志工,獸醫] :
“泥漿堆積了太深,我們只能挖到表面。人手不足。有一天我看到士兵跪著嗅覺地面,這是很艱鉅的工作,所以我把我的狗帶來查看,如果他幫的上忙的話。 “

同時,生還者在DNA測試中心排隊,希望能找到他們失踪的親人。

大部分尋獲的屍體無法辨認,所以採樣作DNA樣本測試。

該區域受災最嚴重的小林村有491人被列為失踪。

親屬為死者舉行儀式,並祈禱自己的親人在另一個世界有更美好的生活。

[小林村居民彭女士] :
“我在找我的母親,我的弟弟,我的弟妹和他們的兩個孩子。 ”

大多數受害者因土石流吞沒整個建築物而失去一切。
生還者和家屬批評政府簡陋的建設規劃和颱風反應遲緩。

台灣總統馬英九在該國一次新聞發布會正式道歉。

他承諾將全力支持重建工作,並發起了一項調查,以查明颱風反應遲緩的原因。

迄今60多個國家捐贈的現金和其他救援物資到台灣。

超過35,000人被疏散到安全地區。

據政府預計,重建工作將需要三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