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Recognition of a Disaster - Typhoon Morakot, Taiwan確認台灣莫拉克颱風是災害

Recognition of a Disaster - Typhoon Morakot, Taiwan
australia.to news
‎3 hours ago
助理財長Nick Sherry參議員今天宣布,2009年8月7日星期五重創台灣的颱風莫拉克,已確認為一場災難,目的是讓澳大利亞人捐贈給慈善機構的救濟工作可以抵稅。

助理財長說,“這悲慘事件透過洪水和土石流,已經造成了重大和廣泛的破壞”。

“最新報告估計,莫拉克颱風的死亡人數可能超過500和幾千人據信受困於沒有食物或飲水的狀況下。 ”

“在此艱困時刻澳大利亞政府和所有澳大利亞人的心與台灣人民同在。 ”

災害的承認意味著公共資金建立和維持的公共慈善機構,可以建立只提供資金用於救濟台灣由於颱風莫拉克陷入危難的人的方式。

捐贈這些資金的免稅期為自2009年8月7日起兩年。納稅人應確保它們保留其捐贈收據。

進一步建立已開發國家賑災基金的資料,於澳洲稅務辦公室網站www.ato.gov.au/nonprofit 。

此項聲明是除了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公佈給台灣的20萬美元的緊急用品之外的援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