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Taiwan Leader In Typhoon Apology台灣領導人為颱風道歉

Taiwan Leader In Typhoon Apology
Journal of Turkish Weekly - ‎1 hour ago‎
Sunday, 16 August 2009
BBC報導,台灣總統馬英九為官方在颱風莫拉克的反應緩慢正式。

颱風襲擊一個星期後他告訴記者,“我們本來可以做的更好更快, ”。

數以百計的人仍然被困在土石流和洪水中。超過120人,已確認死亡。

可能近400人死亡的小林村家屬週六返回現場召喚親人。

親屬呼喚被埋葬的受害者,點燃香燭,電視畫面顯示,一名男子被抓住,因為他試圖撞牆。

一名地方官員對BBC說,一些家庭要求挖出死者的屍體,但許多人相信把他們挖出來只會傷害他們。

這位官員說,親屬的意願將得到尊重,該地點將成為一個紀念公園。生還者將被安置在其他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