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Japan sends more aid to typhoon-hit Taiwan日本將提供更多的援助給被颱風襲擊的台灣

Japan sends more aid to typhoon-hit Taiwan
日本將送出另一批救災援助,將與援助小組一起到台灣,協助處理颱風莫拉克的善後事宜。

總共日本預定在星期五( 8月21日)送1個外交部官員,2名醫務人員和2名國際援助人員到台灣。

日本政府已經捐給台灣1千萬日元,現在受災的島嶼將獲得另外一億日元。

日本外務省說,不斷上升的死亡人數-當地的報導顯示可以達到500 –以及台灣各地所遭受到的大量損害。

與此同時,新華社預測超過7000人因颱風無家可歸。

這一筆新捐贈的錢,一半左右將以現金捐贈,其他五千萬日元將用於救災物資。

Written by Kimberley Hom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