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Former Governor and First Lady Gutierrez to Hold Taiwan Typhoon Relief Fundraiser 前總督和第一夫人古鐵雷斯將為台灣颱風救災舉辦募款


Former Governor and First Lady Gutierrez to Hold Taiwan Typhoon Relief Fundraiser
Written by Guam News Factor Staff Writer
Tuesday, 18 August 2009 11:34
關島-前總督Carl TC Gutierrez和第一夫人Geri Torres Gutierrez正在幫助接聽提供人道救援給被颱風蹂躪的台灣人民的電話。總督古鐵雷斯今天宣布: “8月31日星期一,從5:30到晚上8時,我們將在我們Agana Heights的家舉辦酒會募款,每人25美元,每個人民都被邀請。每一分錢都將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Paka颱風之後,台灣政府是第一批捐錢的國家之一,現在是我們採取相應行動時刻了。 “

前第一夫人說, “颱風莫拉克為我們在台灣的鄰居和朋友造成毀滅性災害。幾天前風暴襲擊,媒體報導,生命的損失可能高於500 。關島有著悠久的歷史與痛苦的人們聯繫,並提供我們的幫助。這確實是時候了。 “

這位前第一夫人補充,“Carl和我知道面臨自然災害是什麼感覺;他帶領我們的島嶼通過包括Paka和Pongsonga的幾次災害。我們必須將有限的資源,投入關心失去了家園和生計的人。站在我們旁邊一起努力的有許多民間組織,而且我記得關島的華人社區領導人是如此慷慨和富有同情心的幫助關島人民。這好鄰居就會這麼做。Carl和我呼籲大家團結起來,回應有需要的人“。

新聞報告指出,大多數孤立山村小林的人被與外部世界切斷聯繫。超過15000人已被從因為坍方、洪水和急流而無法進入的小林和其他村莊空運出來。

2006年,前總督和第一夫人主持了一個類似的活動,以協助菲律賓Leyte土石流受害者。募集超過10000美元並捐贈給關島菲律賓社區。所有2009年8月31日活動的收益都將移交給關島華人聯合協會和中華商會。支票應開給以上兩個組織之一,並請附註:颱風莫拉克。

欲了解更多訊息和購買活動門票,聯繫Carla Stahl在898-7777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