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基督教救援團體是台灣第一批對付颱風莫拉克的組織之一,也在之後的災難保持積極援助。


Christian relief groups were among some of the first organizations to respond to Taiwan's Typhoon Morakot and remain active in helping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disaster.
By Ethan Cole
Christian Post Reporter基督教郵報
Sat, Aug. 15 2009 11:34 AM EDT
世界展望會是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人道團體,提供緊急救援和重建的支持數百個受災難性颱風影響的家庭。

世界展望會台灣執行主任Hank Du表示,“現在對那些被迫撤離家園的人們,最迫切的需要是提供住房,食品,清潔的水,我們也希望,確保兒童的安全並有一個安全的地方照顧他們。”

颱風襲擊台灣後的第二天星期日起,工作人員一直在幫助受害者。他們提供避難所700人緊急援助,分發食物和清潔用品,和約684份裝有手電筒,收音機,雨衣,手套,牙刷,牙膏和毛巾的救濟袋。

工作人員都能夠迅速作出反應,因為有些工作人員已經在受影響地區多年,預先放置的用品便於快速反應。

半個世紀以來襲擊台灣最嚴重的颱風莫拉克,在8月7日和8日襲擊該島的南部和東部地區。它傾倒超過80英寸的降雨,並將數千名村民困在南部山區。超過21000村民被安全救出。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他估計超過500人死於颱風。但是官方的死亡人數是123人。

大部分死者是在失去了一半以上人口的小林村。小林村由於周圍山區山崩約有380人被認為已經死亡。

世界展望會台灣南部地區經理Wesley Chen說,“許多受影響的人生活在偏遠地區,以及路況很差。公路和橋樑都被洪水和土石流,倒下的樹木,以及其它大型碎片阻斷,對於那些不能達到收容所的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辦法幫助他們。“

上週六,台灣的總統第一次因為來自公眾對危機處理的反應遲緩的嚴厲批評道歉。批評也因本週稍早政府拒絕接受外國援助。它告訴世界的捐助者只需要寄錢。

但上週六,一名官員說,政府上週五已要求日本,美國和歐洲國家援助大型設備如直升機和流動房屋。

雖然是世界展望會的工作是緊急分發救援物資給災民,台灣救世軍正與該國軍方救援中。它計劃在危機結束後,幫助運輸個人和家用物品回村,提供受害人中期住房和社區建築,分發消毒品,水和其他清潔材料和設備到受災嚴重的台南縣受影響的村莊,並提供睡袋給緊急避難所日益增多的災民

據政府預計,農業和財產損失超過15億美元。

世界展望會的目的是募集約780000美元援助受颱風莫拉克的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