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Explosion' Of H1N1 Cases Likely In Coming Months, WHO Says WHO表示,H1N1型流感的病例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爆發'

'Explosion' Of H1N1 Cases Likely In Coming Months, WHO Says
Kaiser Daily Global Health Policy Report
Friday, August 21, 2009
美聯社報導,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主任申榮洙星期五在北京衛生官員聚集的研討會說,今後幾個月內,國家應該準備H1N1(豬)流感的新病例“爆發”,直至病毒傳染達到極限值。新聞報導寫道申說,“在發展中國家,豬流感加快的蔓延構成最大威脅,因為它的衛生系統嚴重設備不足和資金不足”。據美聯社報導,他鼓勵各國政府迅速採取行動“以教育大眾,準備他們的保健系統來照顧重症病患和保護那些被認為更容易感染的人,以防止不必要的死亡” (Wong, 8/20)。

研究質疑美國H1N1疫苗戰略

法國新聞社報導,在相關的新聞報導,一個週四公佈的科學研究,與美國目前分配H1N1流感疫苗的計劃相違背“疫苗針對學齡兒童和他們的父母可以協助管制可能爆發的豬流感和季節性流感並避免令人不安的疫苗短缺“ (Santini, 8/20)。

洛杉磯時報的部落格" Booster Shots "寫道,Clemson大學和耶魯大學的研究人員利用數學模型來測試多個接種戰略預測,“如果疫苗首先分發給5歲到19歲的兒童和30至39歲成年人之間,將減少1500萬人感染而死亡人數減少31,000 “。部落格補充,研究人員計算,這戰略將節省140億美元(Kaplan, 8/20)。

路透社報導:“他們說,這種方法可以只用6300萬劑疫苗阻止流感蔓延。”同時“美國健康顧問10月開始針對1億6千萬人接種大流行的H1N1新流感疫苗...每個人可能需要兩劑,但那時將只能做好45萬劑,所以官員必須提出優先順序” (Steenhuysen, 8/20)。

自然新聞 :“CDC的發言人Tom Skinner說,該機構將密切審視模型的研究結果,但並不打算調整其準則。他說,'我們的免疫建議真的不是基於單一的模式'。 '模式根據許多假設。他們可能是確定可能性的有用工具,但真的不知道任何具體模式可能準確預測“(Dolgin, 8/20)。

在相關新聞中,NPR採訪對外關係理事會全球健康問題的資深研究員Laurie Garrett,以及科學通訊員Richard Knox,本週在DC的豬流感國際會議上,分享一些對全球正在進行打擊H1N1的觀點(Martin, 8/20)。

IRIN調查生活條件如何使孟加拉國人更容易受到H1N1病毒感染

IRIN調查“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孟加拉達卡的生活條件如何增加其人對H1N1的易感性。最令人關切的是H1N1病毒在“達卡的1200萬人口中的340萬”生活的達卡貧民窟快速流竄。

IRIN寫道,“衛生部長Shaikh Altaf Ali 8月20日在首都一個部際會議表示對目前達卡治療能力的關切”。他說,“目前的設施可能不足以應付大規模的流行” (8/21)。

辛巴威確認首例H1N1型流感

根據ZimOnline,辛巴威衛生官員星期四報告了該國的第一個H1N1確認病例。新聞社寫道,這確認病例是5名在“莫三比克邊境附近穆塔雷市”的兒童(Sibanda, 8/20)。
The Kaiser Daily Global Health Policy Report is published by the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 2009 Henry J.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