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Most Tourist Attractions Unaffected by Typhoon Morakot in Taiwan台灣大多數旅遊景點未受颱風莫拉克影響


Most Tourist Attractions Unaffected by Typhoon Morakot in Taiwan
TravelAgentCentral
Aug 20, 2009
By: Michael Grisafe
雖然颱風莫拉克最近穿過台灣南部,大多數國際遊客最熱門的目的地仍不受影響。由於颱風影響台灣南部的偏遠地區,大部分的國內和國際航班維持正常,對旅遊路線的交通看來流動順暢。

太魯閣、墾丁、日月潭、古老的首都台南和最大的港口城市高雄的觀光、娛樂設施和酒店是傳統台灣的國際旅遊網路的一部分,報導說一切照舊。

此外, 台灣旅遊局指出,大部分台灣北部地區的旅遊景點也維持不變。這些景點包括山區城鎮九份和金瓜石,台北101、 故宮博物院、北海岸野柳地質公園、東北角海岸、宜蘭、桃園兩蔣文化園區和新竹苗栗的客家莊。台灣中部的旅遊地點,如谷關、溪頭、八卦山以及台中市,以及離島的澎湖、金門和馬祖,也同樣沒受到影響。

為加快風暴破壞地區的旅遊,目前正提供一些替代性旅遊路線。雖然西方的高雄和東方的台東之間的道路正在修理,已經安排好兩地之間的航班,以及到台東知本風景區的道路最近已經恢復了。

儘管莫拉克颱風損毀的多半是南部偏遠地區,這些地區的遊客會發現,該區的鐵公路交通仍然不通。目前,阿里山的公路和鐵路交通中斷,連接阿里山與嘉義的主要公路預定9月中旬再次開放。如需更詳細,最新的資訊,請造訪www.ali - nsa.net或公路總局www.thb.gov.t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