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Stricken Taiwanese need our help台灣災區需要我們的幫助

Stricken Taiwanese need our help
Published: August 20, 2009 6:00 PM
編輯先生:

直到一個月前,我住在加拿大Nanaimo,那邊最嚴重的“災難”是有一米深的雪要鏟。

我現在住在台灣,我因為颱風莫拉克傾倒超過3米的雨到山區,摧毀一個與溫哥華島很類似的島嶼而難過。但是,不像溫哥華島,這裡的山區有小村莊,許多已被颱風完全摧毀。

數以千計的人缺乏基本必需品,像住房,食物,電力和自來水。他們擁有的一切都已經被坍方和洶湧的河水沖毀。當水退去,來自殘骸和污水的疾病威脅,威脅著更多人的生命。

我已經研究協助最嚴重水災受害者50年之久的組織。現在,據我所知加拿大的經濟很艱難,但如果每個溫哥華島的人捐贈兩塊加幣,這將帶來數百萬元的救濟。

有一個叫慈濟基金會的美好台灣組織( www.us.tzuchi.org/usa/home.nsf/report/k12722 )。你可以看到這裡正發生什麼事並線上捐贈。他們正在做很棒的救災工作。

請敞開心胸並幫助。 Joanne Rosen台灣台中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