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Dogs stranded in aftermath of Typhoon Morakot莫拉克颱風之後小狗受困


Dogs stranded in aftermath of Typhoon Morakot
這是剛從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IFAW)進來的消息:

我們正在與時間賽跑,試圖拯救1000多隻無家可歸的狗,因為台灣的動物收容所,在颱風莫拉克後受到嚴重破壞。這次災難中,7000多間房屋被摧毀,我們所知至少有10間庇護所被洪水和泥巴破壞。

收容所的狗現在到處漫遊或被水圍困,一些住在屋頂或勉強能生存。在高屏溪橋下一間狗場,數十隻狗淹死在自己的籠子裡,該國已經有數百隻死亡的報告了。

如果收容所不迅速接收救災物資,並幫忙恢復和消毒,有更多的狗會死。

根據台灣新聞網站,台灣動物救援隊(ARTT)呼籲當地人幫助拯救狗兒。

當卡崔娜颶風襲擊紐奧良時,你看到了洪水和土石流可以對城市及其居民造成什麼影響。你知道動物如何被折磨。你可能會覺得無法提供幫助,但是我敢打賭你最喜歡的人道組織會在當地有國際計畫。他們可能會感謝任何捐贈來補充資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