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Gambia: Taiwan Gives D5.2 M for Sports Development甘比亞:台灣為體育發展捐贈520萬達拉西

Gambia: Taiwan Gives D5.2 M for Sports Development
Allafrica.com
Alhagie Jobe
13 August 2009

台灣駐甘比亞大使石瑞琦,昨天在班珠爾國家眾議院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移交520萬達拉西的支票給秘書長兼內政部長Abdoulie Sallah以支持甘比亞的青年和體育發展。

石大使交出支票時,表示很高興代表他的政府捐贈款額,以促進甘比亞青年和體育發展。據他說,這反映了台灣對甘比亞社會經濟發展的承諾。

他援引體育作為任何發展中國家的關鍵部份補充說,台灣將永遠是甘比亞人民和政府各個領域發展的合作夥伴。他向甘比亞人民和政府保證繼續支持,並表示希望這筆錢能很好地加以利用。

就秘書長和內政部長Abdoulie Sallah的部分而言,讚揚台灣通過其駐班珠爾使館來支持甘比亞的社會經濟發展。據他說,投資於青年和體育是國家發展的根本,特別提及青年在甘比亞致力於各部門特別是體育。據他說,體育需要大量的財政資源,而台灣大使館的支持無疑將極大地幫助該部份。然後,他聲稱,這筆錢將善加利用。

青年和體育部長Sheriff Gomez讚揚台灣大使館的支持。他指出,作為部長,運動的驅動器是通過群眾的擁護追求卓越。他說,台灣大使館對賈梅總統首創的基金的貢獻是一個偉大的舉動,也表示,這筆錢將被用於所意圖使用的地方。

譯注:以今日匯率換算520萬達拉西約等於6 422 387.39 台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