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Wal-Mart recalls fiery DVD players沃爾瑪召回DVD播放機


Wal-Mart recalls fiery DVD players
Cnet news
August 21, 2009 4:16 PM PDT
by Matt Hickey
爆炸的iPhone本週稍早也一樣。Durabrand DVD player exclusive to Wal-Mart.最新的可怕的消費電子產品,可能會爆炸,殺死你和你家人的是沃爾瑪獨家販售的廉價Durabrand DVD播放機。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已宣布召回此設備,說此播放機可能會過熱,引發火災並造成消費者灼傷。

播放機的零售價低於30美元,是在中國製造,而且充滿了能把肉從骨頭上削掉的碎片。好啦!最後一點是誇飾法,但儘管如此,任何2006年以後在沃爾瑪購買的Durabrand DVD播放機可回到最近的商店要求全額退款。

根據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到目前為止約150萬台裡面有12台燒掉了,該委員會補充說,火災造成了財產損失,但無人受傷。雖然12台有問題的機器加起來的數量不算流行,讓人知道你可能是第13位仍然令人不安。我不是在散佈恐懼或之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