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Don't count Taiwan out of your travel plans: Typhoon Morakot left most tourist sites unscathed 計劃旅行不要忘記台灣:莫拉克颱風沒有影響到大部分旅遊景點


Don't count Taiwan out of your travel plans: Typhoon Morakot left most tourist sites unscathed
Examiner
August 24, 7:23 PM Living Abroad Examiner Sidra Morris
您是否正在計劃東亞之行?那麼不要因為擔心莫拉克颱風所造成的損害,而將台灣排除在你的計劃。大多數颱風造成的破壞是在農村地區,很少遊客會去。台灣官方旅遊網站說,大多數觀光景點,仍對遊客開放,並正常運作。實際上,這可能意味著,這是一個絕佳的旅行時間,因為通常滿滿的旅遊區,可能有一些由於過於謹慎留在家中的遊客,而仍有空位。

台灣南部和東部的主要旅遊景點:墾丁、太魯閣、日月潭、台南、高雄,運作正常,有大量的住宿、餐飲、觀光等等,使您的旅程很值得的。其他整個台灣中部和北部,甚至離島的旅遊景點,幾乎沒受破壞和參觀者都很難找到任何颱風的證據,其餘的颱風。

唯一沒有生還的旅遊景點,是著名的緩慢,曲折通往阿里山的列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完整無缺,然而通往該地區的公路在進行一些必要的修理後,將在9月再度開放。罕見的窄軌火車軌道,將需要更長的時間,且不預計幾年內能修好,才可以讓列車再次運行。

國內和國際航班正常運行。主要在島內四處旅行只有高雄和台東之間有阻礙,那邊的主要公路和鐵路線需要修復。然而兩個城市之間出現一個新的航線,以保持主要旅遊動脈開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