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President Obama 'heartbroken' over Kennedy's death歐巴馬總統對甘迺迪之死表達'哀悼'


President Obama 'heartbroken' over Kennedy's death
USA Today
Aug 26, 2009

歐巴馬總統凌晨2時獲悉,民主黨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之死,約30分鐘後致電他的遺孀,Victoria Reggie Kennedy。這張照片是4月21日歐巴馬簽署“愛德華甘迺迪國民服務法” ,在白宮舉行儀式時,歐巴馬和甘迺迪的合照。

總統剛發表了這項聲明:

米雪兒和我今天上午很傷心的知道我們親愛的朋友,參議員甘迺迪死亡。

50年來,幾乎每一件重要的促進美國人民的公民權利,健康和經濟福祉的立法,都有他名字出現也都有他的努力。

本人很重視他在參議院的真知灼見,在那裡無論有多忙,他總是有時間留給新同事。我珍惜他在我競選總統時重大的信任和支持。即使他與致命疾病進行了英勇戰鬥,我已經從他的鼓勵和智慧獲利成為總統。

我們歷史的一個重要的章節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的國家失去了一位偉大領袖,他接下搭兄弟的棒子,成為我們時代最偉大的美國參議員。

甘迺迪的家人失去他們的元老,通過不論好壞時機的力量和支持的支柱。

今天我們的心和祈禱獻給他的好妻子Vicki,他的孩子Ted Jr.,Patrick和Kara,他的孫子們和他的大家庭。
(Posted by Kathy Kiely; Photo by Jason Reed/Reut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