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Taiwan's envoy to Japan on vacation during typhoon: Reports 報導台灣日本大使颱風期間度假

Taiwan's envoy to Japan on vacation during typhoon: Reports
zeenews
Updated on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16:28 IST
台北消息:當地媒體週六報導,台灣的日本大使在該國半世紀來最嚴重的颱風,造成超過500人死亡,數十億美元財產損失時去度假。

電視新聞頻道的島嶼援引外交部官員,台灣事實上的駐日本大使馮寄台, 8月15日至20日和家人一起去歐洲渡假,而在台灣的殺手莫拉克颱風受害者正等待著國際援助。

據聯合報,馮昨天在台北東京代表處以聲明為他的缺席道歉。

馮在他的國家正面臨8月8-9日襲擊的颱風莫拉克災後重建時休假。颱風的第二天,莫拉克在台灣南部引發50年來最嚴重的洪水,該國政府8月14日呼籲國際援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