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U.S. Releases Stingers to Taiwan 美國宣布運交刺針飛彈給台灣

U.S. Releases Stingers to Taiwan
美國宣布運交刺針飛彈給台灣

Defense News
By wendell minnick
Published: 30 Jun 2009 11:35
台北-美國已經發布了以4530萬美元出售171枚刺針空對空飛彈給台灣。雷神公司的飛彈系統根據對外軍售計劃贏得該合約。

這些飛彈將配備在新的AH - 64D型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將在10月運送到台灣。

除了171枚飛彈之外,台灣也將獲得24套飛行追瞄訓練器, 68套空對空發射器,7套發射評估電路,兩套數位發射器試驗台,60個冷卻組,三個發射模擬器和零組件。

美國航空與飛彈司令部條約中心,陸軍合約司令部以及阿拉巴馬州紅石兵工廠涉及該合約。

2008年10月美國公佈25億美元,30架AH-64D Block III型長弓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合約。該合約包括171枚刺針空對空飛彈和35套刺針飛彈飛行追瞄訓練器。

其他包括在10月阿帕契計畫內的物品,包括30套現代化目標搜獲暨瞄準/飛行員夜視系統,17 套AN/APG-78火控雷達和AN/APR-48雷達頻率干擾器,69套 T700-GE-701D渦輪發動機,1000枚AGM-114L長弓地獄火飛彈和66套M299地獄火長弓飛彈發射器。

阿帕契將被用於攔截試圖穿越台灣海峽的中國兩棲進攻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