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Gov., Shriver Mourn 'Uncle Teddy'州長和夫人哀悼'泰迪舅舅'

Gov., Shriver Mourn 'Uncle Teddy'
民主黨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加州第一夫人的舅舅,死亡享年77歲
KCRA
POSTED: 11:49 pm PDT August 25, 2009
UPDATED: 11:55 pm PDT August 25, 2009
加州沙加緬度-州長阿諾德史瓦辛格週二晚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和妻子Maria Shriver“非常難過和惋惜泰迪叔叔的過世。”

Shriver的舅舅民主黨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在與腦癌戰鬥後去世,享年77歲。他的死亡就在他的姐姐和Shriver的母親Eunice Kennedy Shriver女士去世的幾週後。

州長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在世界上以參議院之獅聞名,社會正義的冠軍,和政治圖騰”。 “最重要的是,他是我們家族的岩石:一個充滿愛的丈夫,父親,兄弟和舅舅。他有一個偉大的信念和品格。”

史瓦辛格就醫療改革和致力於社會公正的工作歸功已故參議員。

州長說,“我親身受惠,並且從他的經驗和意見受益,而且我知道無數其他人也一樣”。“泰迪教我們,公共服務是不是一種業餘愛好,甚至是一種職業,而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他的這項遺產將繼續生存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