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Group to press for Kadeer visit團體施壓讓卡德爾女士訪問


Group to press for Kadeer visit
Straits Times
Sep 27, 2009
台北-台灣主張獨立的活動家在週日政府禁止維吾爾流亡領袖卡德爾女士的計劃後,誓言推動她的訪問。

兩個要求舉辦有爭議的訪問的機構之一,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否認政府所說拒絕她簽證的理由-她與恐怖組織有關。

該集團負責人林保華告訴記者,卡德爾女士與恐怖分子有密切聯繫的指控是不正確的,這是中共炮製的'。

他說,'我們要求馬英九政府澄清這一點...我們將繼續邀請她訪問'。

親北京的馬政府上週在卡德爾女士表示希望前往該島的兩天後表示,它已決定不允許訪問。

卡德爾女士女士也對禁令表示深感失望,台灣最大的支持獨立的反對黨也指責這項決定,他們說有人討好北京。

如果台灣的政府批准了卡德爾女士簽證,它將很可能激怒了說她是7月策劃新疆種族暴力'罪犯'的北京。

北京已經被上週在台灣第二大城市高雄放映卡德爾女士的紀錄片激怒了。 -法新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