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Su Beng returns to a hero's welcome in Taiwan where he faces ROC jail cell史明在英雄般的歡迎中回到台灣,他將面臨中華民國牢獄


Su Beng returns to a hero's welcome in Taiwan where he faces ROC jail cell
December 19, 4:52 PM Boston Progressive Examiner Michael Richardson
史明,台灣獨立的老冠軍,在英雄般的歡迎聲中回台灣。老年及患病的史明已在日本住院多日,且擔憂無法返回家園。

在日本接受治療時,一些主張台灣獨立的人朝聖般的出現在史明的床邊,包括音樂家Freddy。兩代的年齡差距,兩人都有台獨的願望。

Freddy訪問日本探訪史明一定引起了控制台灣的流亡中國政府關注。因為他是世界知名重金屬搖滾歌星和在舞台表演時推動台灣解放。

Freddy的訊息驚人的與台灣青年共鳴。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7成18-29歲的人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不是中國人,這趨勢對國民黨統治者的島有巨大的政治影響。

史明可望恢復爭取獨立的鬥爭,他為此一直不懈地工作了60年。馬英九的中國政府現在必須決定是否打算讓史明在監獄執行8個月徒刑,他最近因2005年機場抗議被如此判決。

雖然在台灣新聞媒體通常不注意史明,他每週的車隊和其他抗議活動,使他成為口耳相傳的民間英雄,他的觀點正從社會的邊緣進入主流。

任何關押體弱的人的企圖一定會遭到喧鬧的街頭抗議,並讓史明獨立的訊息獲得更大的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