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Prize should push Obama to help end injustice: Iran伊朗:獲獎是要推動歐巴馬幫助結束不公正

Prize should push Obama to help end injustice: Iran
AFP
德黑蘭-伊朗總統Mahmoud Ahmadinejad的一個助手告訴法新社記者說,諾貝爾和平獎週五授予美國總統歐巴馬應該促使他開始朝著結束世界的不公正工作。

Ahmadinejad的媒體助理 Ali Akbar Javanfekr說,“我們希望這給他激勵,走向帶來世界正義秩序的路徑”。

“我們不會失望,我們希望透過接受這個獎,他將開始採取切實措施消除世界的不公正。”

Javanfekr提出了兩個領域,特別是歐巴馬必須採取行動來證明自己值得獲獎。

Javanfekr說,“如果他撤除聯合國安理會的否決權,那麼它顯示了該獎正確的授予他”。

2005年上任以來,Ahmadinejad一直呼籲結束美國和其他四個常任理事國的否決權。

Javanfekr還表示,歐巴馬“說他縮小美國和美國影響下的國家的差距上的所作所為”。

他還必須證明“,美國決定不扔掉過剩的小麥,而把它們交給非洲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