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Green tea may lessen risk of lung cancer, biomedical scientists suggest生物醫學家們建議,綠茶可降低肺癌風險


Green tea may lessen risk of lung cancer, biomedical scientists suggest
mediplacements.com
Thursday 14th January 2010
新的研究表明,喝綠茶能降低患肺癌風險。

台灣中山醫學大學科學家發現,每天喝一杯綠茶的參與者得癌症的機會大大降低,不管他們吸煙與否。

據BBC,有某些基因被這飲料影響最大,但研究人員迅速補充,這些結果並沒有削弱以往吸煙與肺癌聯繫的研究。

英國癌症研究所發言人Yinka Ebo告訴新聞提供者說,“抽煙讓肺部充滿大約80種致癌化學物。喝綠茶是不能補償這些。吸煙者減少他們肺癌以及十幾種其他癌症風險最好的方式就是戒菸。“

肺癌是2006年第二常見的疾病,大約有39,000人被診斷出-相當於每天107人。

Written by James Puck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