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Sha Zukang, China's Top U.N. Diplomat, Goes On Drunken Rant Against Americans中國高級聯合國外交官沙祖康喝醉對美國怒吼


Sha Zukang, China's Top U.N. Diplomat, Goes On Drunken Rant Against Americans

Huffington post
First Posted: 09-10-10 05:06 PM | Updated: 09-10-10 05:27 PM
據報導,中國高級聯合國外交官沙祖康很不外交地在上週聯合國的晚宴,酒後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咆哮,使官員傻眼。

據報導沙在奧地利晚宴上大約 15分鐘的咆哮說,“我知道你從不喜歡我,秘書長先生”。“嗯,我也從來不喜歡你。”

據報導,潘基文尷尬的點頭,而聯合國其他官員試圖說服62歲的沙放下麥克風。然而2007年被任命為聯合國負責經濟和社會事務副秘書長的沙堅持繼續下去-而且,他將目標轉向了美國的聯合國官員Bob Orr。沙祖康說,“我真的不喜歡他”。 “他是美國人,我真的不喜歡美國人。”

幸運的是,沙可能發現他讓外交面具被酒精滑掉,第二天要求會見潘基文,會面時,根據輪值聯合國副發言人Farhan Haq,他是“深表歉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