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China: Fake airline pilot resumes resolved in 2008 中國:假機師在2008年已解決

China: Fake airline pilot resumes resolved in 2008

上海
中國的航空管理機構週三證實了近200名機師偽造工作經歷,但表示該問題在2008年已解決,並警告未來的違法行為將受到嚴厲打擊。

中國民航總局在其網站上公告說,官員談到這個問題以證明該機構強調安全的重要性,就在它對該國數年來最嚴重的8/24空難進行了調查。

這是中國商業新聞報週一報導說200名機師為此快速擴張亟需工作人員的產業工作,而偽造自己履歷以來,民航總局首次正式評論。

該報告引述中國民航局長李家祥在最近一次電話會議的意見。

民航總局的聲明說 192飛行員被發現在沒有所需經驗的情況下從事工作,政府當局已在2008年“嚴肅處理這情況”。

它說,李的意見是對該產業的警訊。

它說,“中國的法規不容忍任何詐欺行為和未來發現任何這類問題將進行嚴肅查處”。該公告說,最近已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

中國商業新聞的報導說,103名被發現偽造資格的機師受僱於深圳航空公司,該公司的母公司涉及了8月24日造成42人死亡54人受傷的墜毀。但民航總局的聲明沒有提及這一指控。

它說,機師資格是當前探討此事故的關鍵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