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A sad Father's Day message to President Barack Obama from Taiwan's 'political purgatory' 從台灣這個'政治煉獄'給歐巴馬總統的悲傷父親節訊息

A sad Father's Day message to President Barack Obama from Taiwan's 'political purgatory'
June 22, 5:07 PM
Examiner.com
親愛的總統歐巴馬先生和夫人:

我想感謝你從白宮給我這個父親節賀詞。

是的,儘管歐巴馬總統的父親在他只有兩歲的時候離開了他,歐巴馬總統仍然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而歐巴馬夫人能擁有他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你們都很幸運出而為美國人。

我的父親在我母親懷我的頭三個月時被謀殺了。我是他們唯一的孩子。

我從未有過任何經驗了解有個父親是什麼樣子。我的母親一直守寡,因為在台灣1947年3月這一天,我們都失去了他。

我的父親在他從日本返回台灣的14個月之後,以及他被任命為“省立醫院”院長的10個月後被謀殺,這是寫在喬治克爾的書被出賣的福爾摩沙的第306頁。他是在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畢業並培訓。我是他唯一的孩子,也是他的遺腹女,我一直不知道他的死因,直到在1973年我移民到美國後幾年才知道,因為我母親一直對於告訴我真相怕得要死。

在台灣的蔣介石中國流亡政府還沒有還給我正義。

在1947年的“台灣大屠殺”發生在福爾摩沙島嶼。我的父親是一個才三十出頭歲的一位年輕醫生,他被蔣介石的國民黨中華民國的軍事總督指揮下的秘密警察和士兵謀殺。死在這次種族滅絕的確切人數到目前為止仍然是充滿爭議。

您們是否能仁慈地盡快協助那些沒有國家、沒有國籍的台灣人民?

請改變美國對台戰略模糊地位的作法。請給福爾摩沙的人民帶來希望。他們是熱愛自由和民主的人,正如在美國的我們一樣。

謝謝
Margaret Lu, M.D.
郭勝華醫師

郭勝華醫師的父親,郭章垣,是宜蘭醫院的院長,在1947年台灣人自發起義對抗中國而遭到嚴厲壓制的殘酷'228大屠殺”時被捕,之後遭到中國佔領政府的酷刑和毆打致死。郭博士沒有參加起義,是中國制服島上居民的恐怖統治受害者。儘管'228大屠殺'和之後多年的'白色恐怖'在台灣帶來數以萬計的受害者,但沒有任何一件戰爭罪行被起訴。美國是主要佔領台灣的軍事力量,並忽視其代理人中國在島上的暴行。美國巡迴法官Janice Rogers Brown寫下台灣是在“政治煉獄”中。總統歐巴馬一直對台灣保持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