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China slams US for Taiwan radar sales中國猛烈抨擊美國對台灣出售雷達


China slams US for Taiwan radar sales

PRESS TV
Fri Aug 27, 2010 9:54AM
中國政府對華盛頓計劃給予美國公司向台灣出售的雷達設備出口許可證提出批評。
法新社引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上週五在北京的話說,“中國堅決反對美國對台灣軍售武器和相關的技術援助”。

她繼續說到,“我們敦促美國 ...要撤銷其錯誤決定,停止向台灣出售武器以及與台灣的軍事關係,以避免對中美關係造成新的損害”。

今年稍早,北京斷絕與美國的軍事關係,因為美國宣布打算提供包括飛彈,直升機和升級的F-16戰鬥機的武器給台灣。

上週台灣總統馬英九鑑於中國不斷增長的軍事實力,再次呼籲美國官員出售多功能的F - 16戰鬥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