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U.S. may upgrade Taiwan's F-16 fighters

U.S. may upgrade Taiwan's F-16 fighters美國也許會升級台灣的F-16戰機

Published: June 7, 2011 at 4:31 PM
台灣台北,6月7日(合眾國際社)-未經證實的媒體報導顯示,美國可能會允許其承包商升級台灣的F-16A/B戰鬥機。

中國郵報星期二報導,升級的時間表是今年稍晚或2012年。

如果成真,升級將使台灣的F-16戰機接近美國部署歐洲盟國的F-16AM/BMs。

在過去的10年台北一直尋求從美國收購前線的F-16C/D升級其F-16A/B的戰鬥機機隊,但討論受到與北京維持良好關係的華盛頓影響,中國不承認台灣的主權,而堅持認為它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由於華盛頓贊同“一個中國“政策,台灣是否可以購買所要求的66架F-16C/D是不確定的,中國已明確表示,這交易將導致美國一些後果。

No comments: